[i=s] 本帖最后由 哆啦溯 于 2017-6-1 14:50 编辑 [/i]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3578&ptid=2120]20#[/url] [i]arui001[/i] [/b]
并不是每一章都有插图的_(:3」∠)_,因为我找到的图也就那么多
第4、5、7章都是有插图的
官方有关虎王传说的图也是少得可怜:小说确实有插图,但是因为剧情有差别有些图不适合放上去;
广播剧也找到了一些图,但是还是有各种问题_(:3」∠)_
第八章已更新
这样《魔皇降临篇》就结束了。接下来正式进入千年恋歌篇~
第九章已更新。
以及第六章更新了一个新图。这张图本来是第二话的,但是当时实在找不到好地方插进去就没放,但后来也找不到地方放……所以还是放到了第六章里。
有没有青輝龍的图?好想看看长什么样,, 虽然第九章里写到和翔龙子长的很像,但应该还是有所区别吧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3858&ptid=2120]24#[/url] [i]arui001[/i] [/b]
[attach]9575[/attach][attach]9574[/attach]
彩图是广播剧插图,黑白图是小说插图,说是像翔龙子还不如说更像虎王……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3859&ptid=2120]25#[/url] [i]哆啦溯[/i] [/b]
好吧,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太爱虎王这个角色了{:1_10:}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3860&ptid=2120]26#[/url] [i]arui001[/i] [/b]
明确地告诉你,是的。井内也承认过,但明明这么爱虎王却不给她一个HE,或者说虎王传说这条线连个end都没有。。。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3861&ptid=2120]27#[/url] [i]哆啦溯[/i] [/b]
因为太喜欢一样东西,喜欢到割舍不下,所以不想画上句号了,,或者说,没办法画上一个句号?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3862&ptid=2120]28#[/url] [i]arui001[/i] [/b]
恩……也可以这么说吧
虎王傳說沒有個HE覺得難過{:1_2:}
沒有結局也能接受,但是最可惜的是沒能持續寫下去
第十章已更新!下一章进入高潮,虎王强抢名男啦{:1_9:}
[attach]9607[/attach]
第十一章已更新~
本章末尾那张图片,因为是拍下来的,所以有模糊的地方。虽然我修饰过了,但是还是有些地方不好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_(:3」∠)_
鬼夜叉名字听起来好拽,设定里的衣服的粉红色和黄蝴铁结怎么想起水手服
[quote]鬼夜叉名字听起来好拽,设定里的衣服的粉红色和黄蝴铁结怎么想起水手服
[size=2][color=#999999]arui001 发表于 2017-7-1 22:44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4013&ptid=2120][img]http://www.slwataru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hhhh水手服,井上似乎挺会起名字的,鬼夜叉、阎罗王、牙皇子、御雷丸,NT……就算了。
更新至十二章。。。。
其实很早就更新了,常去视频发布地址看的都知道。。。
明明是暑假怎么会这么忙啊……不过还有最后一话会加油更完的!
看到已经更新到十三章了
PS:网络好了吗?
[i=s] 本帖最后由 哆啦溯 于 2017-8-5 09:38 编辑 [/i]
更新至13章~
这一章弄图片花的时间太久了ORZ(其实就是太笨了),这张图,字没办法弄掉了_(:3」∠)_
[attach]9699[/attach]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4110&ptid=2120]36#[/url] [i]爱恨佳人[/i] [/b]
这边网络时好时坏233,不过幸好最近搞到了个VPN,还是能上论坛了。
大家都说你做的真的好用心{:1_7:},加油~
[quote]大家都说你做的真的好用心,加油~
[size=2][color=#999999]爱恨佳人 发表于 2017-8-8 15:26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slwataru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4121&ptid=2120][img]http://www.slwataru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谢谢大家了{:1_12:}